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首都t1t2t3机场有什么区别

首都机场T1,T2,T3航站楼分布的航班是不一样的,T1和T2基本是连在一起的,走路没多远,T2和T3之间有免费的摆渡车,间隔的时间也不长,坐免费摆渡车可过去,那么首都t1t2t3机场有什么区别呢?

1、开放时间不同。1、T1航站楼:一号航站楼于1954年1月1日启用。2、T2航站楼:1999年11月1日,机场T航站楼正式投入使用。3、T3航站楼2008年2月,机场T2航站楼正式投入试运行。

2、航空公司不同。T1航站楼:海南航空集团国内航班的专用航站楼(包括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大新华快运、金鹿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T2航站楼: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俄罗斯航空公司、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等。T3航站楼:山东航空公司(济南、青岛、烟台)、四川航空公司(成都、重庆、昆明、万州)、澳洲航空公司(悉尼)、卡塔尔航空公司(多哈)、英国航空公司(伦敦希思罗机场),以色列航空公司(特拉维夫)等。

3、功能不同。T1航站楼:为海南航空集团国内航班专用(包括海南航空公司、大新华航空、大新华快运、首都航空、天津航空)。T2航站楼:为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重庆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国际航班),以及天合联盟的外航和非联盟的外航服务。T3航站楼: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山东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四川航空公司,以及星空联盟的外航,寰宇一家的外航和非联盟的外航服务。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首都t1t2t3机场区别,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