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客厅吊顶筒灯如何选择

在我们现在的家居生活之中,客厅是较为重要的场所,所以客厅的装饰是否舒适会关系到我们的放松和休息的环境。而对于客厅的装饰来说,灯光的安装是最为重要的,那客厅吊顶筒灯如何选择?

客厅吊顶筒灯
客厅吊顶筒灯

1、安装数量。在进行客厅筒灯的安装时,在数量上要有讲究的,一般而言,客厅筒灯的安装数量以单数为宜,因为单数代表着阳性,另外就是不要安装三个为一组的筒灯,在风水上不好,还有就是要根据客厅的面积大小来进行适当的个数的增加或者是减少,以适宜为主。

2、间距选择。在进行客厅吊顶筒灯的安装时,筒灯之间的距离也是需要注意的,一般情况下,筒灯之间的距离在1-2米之间,要根据客厅的高度来进行适当的距离调整。如果高度在2.7-2.9之间,筒灯的距离可以选择1.3-1.5米之间,如果在3米以上高度的话,距离一般在1.2米之间就可以了。

3、大小选择。在进行客厅筒灯的安装时,在尺寸大小的选择上要根据客厅的大小来进行选择,如果筒灯是装饰的效果,就尽量选择小尺寸的、功率小的,灯具的开孔一般为5-12厘米就可以了,以方便以后的安装和进行检修。另外在功率上,一般会选用LED,功率在1-5瓦之间。

4、客厅吊顶筒灯的优点。很多人对于客厅吊顶的的类型不是很确定,下面就为大家讲解一下客厅吊顶筒灯安装的优点。筒灯是指的是将灯嵌入到天花板内部,就会使整体的客厅装修体现出统一性和圆满性,并不会因为灯的安装影响整个的吊顶艺术感。优点二就是筒灯能够增加空间的温和气氛和温馨的感觉。

在进行客厅筒灯的安装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首先就是不要与墙壁靠的太近,因为筒灯会产生热量,靠的太近的话就会将墙壁烤黄,影响室内的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