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把握单边行情

随着世界社会经济的发展,不少人通过股市来进行投资或投机理财操作,同时股市受经济基本面和各种复杂因素影响会走出各种不同走势,那么在股市中,如何把握单边行情呢?

如何把握单边行情
如何把握单边行情

1、坚定持仓:尽管这样的操作看起来很保守,但更加安全稳定。投资者相对来说承受的心理压力更小。推荐大多数投资者采用。此方法操作特点主要在于持仓头寸的管理以及止赢位置的摆放上,持仓头寸应当始终控制在帐户总权益的30%左右,浮动赢利的加码一定要选择在市场主趋势的调整阶段入场,止赢位置摆放在已经被市场有效突破的关键价位上。此方法一般持仓时间较长,并且往往能够将趋势运行的主要波段把握完整。

2、积极进取:大部分投资者可能更喜欢采取这种稍微激进的方式进行操作。这种方法资金使用率更高,但风险也相对较大,因为投资者很容易受到情绪波动的影响。此方法最重要的在于加码时机的掌握一定要有严格的计划性,并且一定要严守加码纪律,只有相当理性并且有丰富操作经验的人才可以谨慎使用。当然次种方法的操作收益也是最高的,市场中几乎所有的易记录都是这种方法造就的。

3、长线短做:此方法往往只有极少数具备丰富实战经验,并且性格完整的交易者采用,是上述三种方法中最超脱的方法,使用者往往并不以暴利为目标,但结局大都有暴利级的收获,平静的心态是此方法取胜的关键。在单边趋势中往往会出现一些成功率极高的短期波段机会,并且由于单边行情中价格波动幅度非常大,所以即便持仓仅两个4H也会有非常丰厚的收益。

行情的大小决定了你赚钱的快慢,行情的平淡决定了你赚还是不赚。买涨跌百分之五十的概率,我送你百分之三十以上的技术指导,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