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抢购魅族手机

国产手机中魅族算是不错的一款产品,而且魅族手机最近在国内是越来越火,很多机型初发售的刚出来就一扫而空。很多朋友都没有抢到,懊悔不已。那么如何抢购魅族手机呢?

魅族手机
魅族手机

1、首先一定要提前知道开抢的日期,这是最最关键的,一般来说,魅族手机是可以预约抢购的,所以下定决心的小伙伴可以直接提前预约。

2、提前考虑好要购买什么机型/版本/套餐,并想好备用方案(该套餐没货后要购买什么机型版本),尽量减免在下单时再临时考虑的情况。

3、提前做好后勤工作,例如提交订单前要检查清楚收件信息正不正确,尽可能抢购前在文档中编辑好收件信息,方便后续复制,避免下单时因填写的资料错误而反复修改,耽误下单时间。

4、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拍下后要在15分钟内付款完成,订单才算购买成功。也就是说,拍下不一定代表已经买到!切勿看到已经成功下单就放松警惕,很有可能功亏一篑!拍下后要尽快付款。

5、提前登录账号,且要不定时操作一下,避免系统识别到你长时间没有操作,自动将账号退登。临近开抢避免登不上页面。

6、在临近抢购开始前1-2分钟一定要不停地刷新页面,以便活动开始时可以第一时间点击购买排队!

7、有时候抢购因活动参与人数很多,服务器压力大。出现网络异常或者网络延时的情况,而实际上抢购活动很有可能已经结束了。这个时候可通过其他的窗口刷新/打开活动链接看看是不是已经结束了。

8、大家除了在官网死抢以外,还可以留意一下其他渠道,如京东魅族手机旗舰店、天猫魅族官方旗舰店等。

如果没有抢购到也不用灰心,不要找黄牛,一般官方对于销售比较好的机型都会进行第二次的加推,下次再全力抢购一次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