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奔驰E300L是进口的吗

奔驰将S级重新进行定义,奔驰C级也开始风生水起,而现在全新的奔驰E级又来到了我们身边,其中就有奔驰E300L,部分朋友想知道,奔驰E300L是进口的吗?

奔驰E300L
奔驰E300L

1、奔驰E300L不是进口的。

2、19寸轮毂、多辐轮圈,表面材质非常精致,整体和车辆的风格很搭调,有一股行政风。整个外观和奔驰C级、S级有些傻傻风不清楚,唯一的办法就是就看车尾的标识(请轻喷)。特别是这种带立标的看来起颇有S级的感脚,还好奔驰S级没有这种“锆英石红”。

3、后排能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位置的功能让后排乘坐者拍掌叫好,而且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和乘坐空间都是没有可挑剔的,座椅包裹以及座椅的倾角都非常的舒适合理,后排可调空调和充电接口设备都是非常的实用。

4、中控台上面的几个圈圈出风口,时刻在提醒着驾驶者和乘坐者,这是一辆奔驰豪华型轿车。内饰用料和奔驰S级差不多,特别高级;能用木材质就不用皮质,能用皮质就不用塑料,能用软的就不用硬的,能缝上的就不会给你塞进去。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要的就是这种奢华,奔驰很好的给予了满足。

虽然说奔驰E300L不是进口的,但整体来说,这辆奔驰E300L的车况非常不错,整个车身都是原厂漆,行驶里程低,而且还在质保期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