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VV5汽车是什么牌子

VV5是一款紧凑型SUV汽车,自推出市场以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然而有些朋友之前没了解过这款车,不知道它是什么牌子的汽车。下面小编来说一下VV5汽车是什么牌子。

VV5汽车
VV5汽车

1、VV5是长城旗下WEY品牌的一款紧凑型SUV。WEY品牌所属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VV5为WEY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于2017年8月上市,其在外观造型、内饰配备、智能科技等方面均以锻造豪华SUV为标准,尤其以越级360°智慧安全配置为亮点,中国豪华SUV的代名词。

2、WEYVV5定位紧凑型SUV,WEYVV5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均配备了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尺寸轮圈,其中VV5在前唇中部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

3、VV5全系搭载的Collie智慧安全系统,支持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倒车侧向警告、驾驶员状态监测系统、前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系统、自适应巡航、半自动泊车、开门预警等13项主动安全配置。

WEY品牌所属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要生产VV7、VV5及新能源系列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