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头发毛躁做柔顺还是拉直

柔软的长发,向来是众多女性的心头爱。但无奈是,生活中很多女性会因为有时候没有时间去打理,导致三千万发丝犹如稻草一样,不仅没有关注度,而且还很是毛躁不堪,可谓是烦恼了不少女性,那头发毛躁做柔顺还是拉直?

头发
头发

1、两者区别。拉直讲究的是笔直,委婉,而做柔顺针对是自然和逼真。

2、效果上的区别。在视觉上,拉发的效果是非常笔直,有型的,简约又不失潮流感。仔细研究的话,你会发现每一根发丝的都是非常垂直的,很少会出现中途弯曲或者啊变形的情况。而做柔顺就不大一样了。做柔顺后的效果上会比拉直的自然,就像是自身的头发一样,不仅摸起来柔软,舒适,而且看起来还特别富有光泽度。

3、步骤上的区别。拉发的步骤是比较复杂的,它除了要软化头发以外,事后还有洗头,上夹板以及吹干,因而无论是在时间上,还是工序上都是比较多的。而做柔顺就比较简单了,它只需在发丝涂上软化剂,随后在进行清洗就可以了。因此,对于比较急的人,可以选择做柔顺,效果会更快。

不过如果你的发丝是偏硬的,而且发质也是比较好的,建议美眉可以选择拉发。拉发虽然会比较复杂,但在维持期限上,拉发要比做柔顺的还要长。建议女性在做头发时,较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