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的铭文和出装是什么

鲁班七号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射手型英雄角色,作为一个超远程射手,输出攻击能力自然十分不凡,强大的群体伤害,在团战之中更是无往不利。那么王者荣耀鲁班七号的铭文和出装是什么呢?

鲁班七号
鲁班七号

1、铭文推荐:红色铭文祸源,暴击+1.6%;蓝色铭文狩猎,攻击速度+1%,移速+1%;绿色铭文鹰眼,物理攻击+0.9,物理穿透+6.4。

2、这套铭文可以为鲁班增加16%的暴击,9点物理攻击,64的物理护甲穿透,10%的攻击速度,10%的移速,可以让鲁班在对线团战中更加灵活,方便找到输出位置,爆发也更高,尤其是配合扫射,可以瞬间打出爆炸伤害,在后期配合装备瞬间秒掉脆皮不是没有可能的。

3、出装推荐:末世+急速战靴+无尽战刃+破甲弓+泣血之刃+破军。

4、这样出装不仅可以给鲁班七号加攻加攻速,而且又能吸血,此外,最后补一件破军,能大幅度的提升鲁班的伤害,特别是在团战的时候,更是收割人头的利器。

鲁班七号是一个没有位移的射手,所以很怕被敌人抓要紧跟团队,跟团可以随时做好团战的准备,配合队友击杀敌人或者推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