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ol巨魔之王有什么技能

lol巨魔之王这个英雄在在早期的版本几乎很少展露头角,但是巨魔从做以后,他又渐渐进入玩家们的视线。而且有一段时间很多解说都做他的视频,也算是小小的火了一把。那么lol巨魔之王有什么技能呢?

巨魔
巨魔

1、【被动】国王的贡品:每当附近有一个敌方单位死亡,特朗德尔都会获得它们最大生命值2/3/4/5/6%的治疗量。

2、【Q】利齿撕咬:特朗德尔不攻击敌人,而是撕咬敌方,造成20(+0.8*攻击力)/40(+1.0*攻击力)/60(+1.1*攻击力)/80(+1.15*攻击力)/100(+1.2*攻击力)物理伤害。该攻击会增加特朗德尔20/25/30/35/40攻击力,持续8秒,而敌人则减少其增加值一半的攻击力。

3、【W】冰封领域:特朗德尔用寒冰覆盖目标区域8秒,增加自己在该区域20/25/30/35/40%移动速度,20/35/50/65/80%攻击速度,并减少自己受到的控制效果20/25/30/35/40%。

4、【E】寒冰之柱:特朗德尔在目标地点召唤寒冰之柱,令敌人无法通过,减缓附近敌方单位25/30/35/40/45%移动速度。

5、【R】强权至上:特朗德尔直接偷取目标20/22/24(每100法术强度+2)%的最大生命值和40%护甲及魔抗,其中一半会立刻吸收掉,另一半会在4秒里持续偷去,在吸取效果结束后,护甲和魔抗会在4秒后还给对方。

巨魔可以把对方主坦变成一个脆皮,把自己变成主坦,所以巨魔基本上不惧任何AD英雄,一般单挑的时候,只要巨魔开启R技能,对面绝对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