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上的西瓜水怎么洗掉

西瓜好吃,只是西瓜汁不小心溅到衣服上的时候就麻烦啦,因为这些西瓜汁不太容易清洗干净,尤其是那些白色的棉布衣服,那衣服上的西瓜水怎么洗掉?

洗衣服
洗衣服

1、白醋。白醋能够很快速的去掉衣服上西瓜汁,一旦西瓜汁溅到衣服上的时候,快速把衣服脱下来,将白醋倒在有西瓜汁的地方然后正常清洗,这样西瓜汁就能够快速的被除掉了。

2、食盐。这也是一个很有效的妙招,把食盐加一点水调成糊状,抹在有西瓜汁的位置上,等几分钟后用肥皂清洗就可以了。

3、酒精。不管是酒精还是白酒都可以的,把衣服有西瓜汁的地方浸泡在酒精里面,俩小时后直接用洗衣液清洗干净晾晒就可以了。

4、小苏打粉。小苏打粉加上一些白醋,调和成糊状之后,均匀的抹在有西瓜汁的位置上,然后等待半小时,直接用肥皂清洗。

其实如果衣服沾了西瓜水,一定要立即清洗,不然等衣服风干了更难清洗,还可以参考上面的几种清洗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