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查询助学贷款的合同编号

国家助学贷款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利用金融手段完善我国普通高校资助政策体系,加大对普通高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力度所采取的一项重大措施。那么如何查询助学贷款的合同编号呢?

如何查询助学贷款的合同编号
如何查询助学贷款的合同编号

1、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网上在线系统,点击“继续浏览此网站(不推荐)”,进入登录界面。在登录界面中选择“生源地助学贷款”、“用身份证信息登录”后进入界面。在界面中选择生源地所属资助中心等信息后,点击“登录”。

2、登录后,进入学生系统界面,点击界面左侧“贷款申请”,可以看到贷款申请信息,如“申请学年”、“贷款金额”、“合同状态”等;

3、点击界面左侧“贷款及应还款查询”,可以看到“最近应还款日期”、“应还利息”、“代理机构”和“还款账号”等信息。

4、点击界面左侧“还款记录”,在界面的“选择贷款合同”中选择其中一份贷款合同,可以看到该份合同的合同号。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查询助学贷款的合同编号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怎么查询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