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洪崖洞有什么好玩的

说到洪崖洞可能没有人不知道的吧,它是当下最热门的“网红景点”之一,也是重庆的旅游名牌,来重庆旅游必打卡的景点,特别是它的夜景美爆了,被称为现实版的千与千寻“汤屋”。那么洪崖洞有什么好玩的呢?

洪崖洞有什么好玩的
洪崖洞有什么好玩的

1、欣赏绝美的夜景。洪崖洞最最大的亮点就是晚上的夜景,游客大多数都是冲着洪崖洞的夜景来的,洪崖洞由纸盐河酒吧街、天成巷巴渝风情街、盛宴美食街及异域风情城市阳台四部分组成,通过分层筑台、吊脚、错叠、临崖等山地建筑手法,把这一片建筑汇聚在一起,夜晚时候灯火通明,堪称山城一景。

2、美食、购物、观景。洪崖洞除了夜景还有一定的娱乐性,比如购物、美食这些也不容错过,走进洪崖洞,两边都是密集的吊脚楼,这里有餐馆、有小吃街、有酒吧咖啡厅,也有土特产商铺。顶层既是异域风情城市阳台,可乘坐电梯直达。站在观景平台上,可远观两江交汇,风光无限。

现在知道到了洪崖洞有什么好玩的了吧,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它的夜景,一定要记得多拍照,洪崖洞的夜景是重庆夜景的精华部分之一,洪崖洞亮灯时间从6点就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