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sd卡删除的照片如何恢复

很多网友都对此非常的苦恼,其实我们在平时对手机相机的使用中,避免对其重要的信息和照片进行误删,那sd卡删除的照片如何恢复?

SD卡
SD卡

1、首先打开浏览器,任何浏览器都可以,在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魔方软件。然后点击回车就可以进入魔方的网站。也可以直接在浏览器的搜索框进行搜索,第一个弹出来的就是了。

2、打开魔方的网站后,在网站的首页找到魔方软件的下载区域。点击下载的按钮进行下载魔方这个软件。下载之后,在自己的电脑打开,安装。然后可以找到魔方软件的“应用”选项,打开里面的“数据恢复”这个工具。

3、打开之后,找到“快速扫描”并选择SD卡盘符。误删的相片在哪个盘就选择哪个盘,不一定规定是某个盘。然后选择“文件名过滤”这个选项,找到“图片”选项并点击。

4、之后可以看到一个“快速扫描”的按钮,点击扫描就可以了,就会恢复之前被删除的照片了。因为在扫描完成之后,魔方软件就会开始自动的进行扫描和恢复图片。恢复之后,退出软件,直接回到sd卡的储存盘查看就可以了,一般都可以恢复。

以上是关于“sd卡删除的照片如何恢复”的方法,如果你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恢复就会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