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底鞋怎么配裙子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裙子可以用多种可能性进行搭配,并可以咸中带甜的风格之间轻松随意切换。除了和高跟鞋搭配之外,裙子和平底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不仅舒适,还很随意。那么平底鞋怎么配裙子呢?

搭配
搭配

1、碎花连衣裙+米色平底鞋:一条搭配率非常高的针织毛衣连衣裙,颜色是属于淡淡的杏色,很有味道,材质是包芯纱,手感超级软糯,贴身穿都完全没问题,下摆是稍微宽一点的坑条,一点点小A的版型,垂感很好。搭配米色平底鞋,就很淑女了。

1
1

2、雪纺连衣裙+蓝色平底鞋:很仙女feel的雪纺连衣裙,搭配同色系的平底鞋,竟然这么的美,时装的亮丽,但是却给人端庄又不失典雅的美感,而且举手投足间能更好展现优雅的艺术气息。让你穿上它时尚有气质,而且腰间有微微的紧身,所以很有修身的效果。

2
2

3、衬衫连衣裙+小白平底鞋:很优雅好看的衬衫连衣裙,今年春天也很流行的款式,没有多馀的装饰,不过分张扬的却彰显服饰的气质,以低调的风格作风追求精致潮流的创意。不管单穿或者是叠搭都很万能,整件看起来就会很淑女,时髦的设计更是让自己在街上回头率直线上升!搭配小白平底鞋穿上,就更完美。

3
3

4、薄纱连衣裙+绑带平底鞋:很仙女feel的薄纱连衣裙,轻松穿上身就很美腻了,它不仅能够遮住肉嘟嘟的小肚腩,还能修饰身型,重塑您的窈窕身姿,身着非常惬意,裙子比较垂,很显身体,很显高级,上身效果超好显瘦,大气又大方得体。

4
4

以上就是平底鞋怎么配裙子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