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匹克态极鞋子怎么清洗

匹克态极品牌的鞋子因为在设计的时候,无论是从鞋子的外表,还是鞋子的内部都有相应的设计,其中很多地方是不能够像清洗平常的鞋子一样的进行清洗的,那么匹克态极鞋子怎么清洗呢?

1、匹克态极清洗方法:可以用专业的清洗套装清洗,也可用牙膏+洗衣液+热水,比例3:1:1,然后用牙刷刷鞋面,慢慢清洗。鞋面洗干净之后用清水冲干净,放置阴凉通风的地方风干。

2、不要过高频率地洗鞋子。在跑鞋表面出现污垢或有色印记后,在旧牙刷或软毛刷涂上适量清水或洗涤剂(普通的去污清洁剂即可),轻轻刷洗,再用清水冲干净。不能使用过硬的毛刷,更不能用指甲或利器硬抠。与此同时,洗刷的时间不应超过20分钟,并保证清水温度不超过45度。

3、匹克态极1.0plus鞋面的升级带给的是1代没有的包裹感和贴合感。但是整体鞋面的弹性和延展性都很不错。鞋面的网眼不错,透气性还算不错,耐磨性也很不错,外底橡胶很硬,全脚掌覆盖耐磨橡胶,鞋跟儿橡胶多出了一块儿,甚至鞋跟的两侧也有一些橡胶是延展出来的,很好保护了中底缓震材料。

以上就是匹克态极鞋子清洗方法,如果您想清洗自己的匹克态极鞋子,那么可以采用以上方法的,希望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