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团差评怎么删除

现在很多朋友都会在美团上交外卖,如果产品质量没有问题,那一般客户都不会给差评,也有可能是恶意差评,那美团差评怎么删除?

美团差评
美团差评

1、可以联系填写差评的用户,进行协商沟通,将差评取消。

2、如果是恶意的差评,我们商家可以在美团上联系客服进行维权。

3、可以直接联系美团,虽然说美团不可以修改或者删除评论,你可以把客户联系方式给他们,如果美团核实了确实属于恶意差评,可以帮你隐藏这些恶意评论。

4、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请人或者自己直接刷评论来掩盖恶意差评。当然我们都是诚实的孩子,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不要采取这样不诚实的做法。毕竟每次逛某宝都会发现大批好评水军,虽说市场需求如此,但对用户没有任何好处,干扰用户的判断。

综上所述,通过以上的内容我们可以知道美团的差评是不会自动或商家自己删除的,要客户自己删除差评才可以,这主要是用来督促各个美团商家的一种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