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下雨天能做车面镀晶吗

汽车镀晶就是,为车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防止环境对车漆的颜色带来的影响。如今很多车主都会帮自己的爱车做车面镀晶,那么下雨天能做车面镀晶吗?

下雨天能做车面镀晶吗
下雨天能做车面镀晶吗

1、下雨天不能镀晶,因为做完镀晶要让它晾干形成晶体之后才可以碰水。一般建议保持一个星期不要碰水,就算不能一个星期不碰水,最好也要48小时内不碰。

2、汽车镀晶就是,为车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防止环境对车漆的颜色带来的影响。有项水滴实验表明:使用经过6个月的时间,车漆表面仍是完美无损。

3、汽车漆面镀晶是为了区别于镀膜打蜡封釉提出的概念,镀晶的基本要求是所使用材料是SIO2无机物,能在施工表面生成几个结构,通常情况下分子的纳米级,通过高分子聚合物的作用在施工表面形成一隔离层,该隔离层具有抵抗紫外线,抗油,低表面能,疏水的功能,从而保护漆面。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可以清楚知道,由于做完镀晶后保持一个星期不要碰水,所以下雨天不能镀晶,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