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锈钢台面怎么清洗

现在不锈钢台面已经越来越受用户的喜爱,不锈钢台面不仅清洁方便而且能让整个厨房空间显得更加简洁,特别是很多酒店或者饭店的后厨都会采用不锈钢台面,那么不锈钢台面怎么清洗呢?

1、不锈钢表面的油脂、油、润滑油污染,用布擦干净。以后用中性洗涤剂或氨溶液或用专用洗涤清洗。

2、表面的商标、贴膜,用温水、弱洗涤剂来洗。粘结剂成份,可以使用酒精或有机溶剂擦洗。

3、有漂白剂以及各种酸附着,立即用水冲洗。再用氨溶液或中性碳苏打溶液浸法,用中性洗涤剂或温水洗涤。

4、不锈钢水槽在清洗时切忌使用硬质钢丝球、化学剂擦拭或钢刷磨洗,要用软毛巾、软布带水擦或用软布带水擦或用中性清洁剂。否则会造成刮痕或侵蚀。

5、不锈钢表面有灰尘以及易除掉污垢物的,可用肥皂、弱洗涤剂或温水洗涤。

6、多擦洗,少接触碱性物质。

7、用肥皂水或含氨水成分的清洁剂(如:洗洁精)清洗即可,对于水垢可以用湿抹布将水垢除去再用干布擦净。

8、对于不锈钢表面的氧化层,可以通过不锈钢清洗剂进行擦拭和清理。不锈钢清洗剂由多种表面活性剂、除垢剂配置而成,能清洁去除不锈钢表面氧化层,恢复不锈钢原有光泽。

以上就是清洗不锈钢台面的一些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不妨试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