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宝沃bx5油箱盖怎么打开

对于一款燃油车来说肯定是需要加油的,但是每款车的油箱盖打开方式可能会有些不同,宝沃bx5作为一款比较热销的车型,那么宝沃bx5油箱盖怎么打开呢?请看下文解答。

1、第一种方法就是按压法,是目前开启油箱门最为方便的一种,驾驶者只需要将车熄火后停好,加油员直接按压油箱盖就可以打开了,非常方便。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般在不加油的情况下,车辆处于解锁状态,一定要上中控锁,否则油箱盖是可以打开的,一面有些小孩子按开油箱盖自己没有发现。

2、第二种是用机械钥匙打开,这种油箱盖开关现在比较少了,通常在一些硬派越野车上能见到,现在一般家用车不会用到机械钥匙打开,因为使用起来比较麻烦,需要驾驶员下车拿钥匙才能打开。

3、第三种方法就是车内开关按钮打开了,车内开关按钮打开的方法是目前最常见开启油箱盖的方式,与钥匙开启相比当然要更加方便,车内开关在不同车型位置也是有些区别的,有些会在驾驶座左侧下方,有些会在左前门门板上或中控台上,但是都有一个加油机一样的标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式很容易让驾驶者忘记熄火就加油,所以驾驶者一定要留意加油前是否熄火。

以上就是宝沃bx5油箱盖打开方式,只要您选择以上其中一种方法就可以打开宝沃bx5油箱盖了,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