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旧车置换过户需要多长时间

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汽车是大家出行的至关重要出行工具了,在汽车的使用过程中,就会有各类各样的疑问,比如旧车置换过户要多长时间。下面小编来说一下旧车置换过户需要多长时间。

汽车
汽车

1、4S店置换过户一般大约在15-30天左右,有的4S店则需要将旧车销售出去后方能办理过户手续。

2、所以按正规流程来说,4S店会跟你签一份旧车购销协议。这份协议是规定双方责任,享受相应权利的法律保障的文字体现。

3、不是所有车辆都可以进行旧车置换。办理置换要务必保证手续齐全,非盗抢、走私车辆;满足年检标准,公里数未达到报废里程,且尾气排放符合要求,能够正常上路行驶;车辆不存在违章、改装等问题;无机动车产权纠纷比如抵押等;分期付款车辆全部车款要付清。

除了旧车能置换新车之外,其实还可以旧换旧。同品牌内的旧车可以置换新车,多品牌旧车可以置换某一品牌新车,而不同品牌之间二手车以旧换旧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