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用手机如何在ATM机取款

ATM是一种高度精密的机电一体化装置,利用磁性代码卡或智能卡实现金融交易的自助服务,代替银行柜面人员的工作。可提取现金、查询存款余额、进行账户之间资金划拨、余额查询等工作。那么用手机如何在ATM机取款呢?

ATM机取钱
ATM机取钱

1、只需登录微信银行或手机银行,办理取款预约,凭短信授权即可在有效期来内,通过银行任意自助设备,进行无卡取款,享受安全便捷的服务。

2、在网上银行给自己预约一些无卡取款的钱在银行,当急需的时候就可以得以解决,就算预约的资金自己没有用到、也不用担心因为银行会在超过预约的时间你没有取走预约资金的话会自动返还回你的账户的,同时你也可以随时取消这笔预约资金。

3、我们成功预约后、到ATM取款时只需凭预约手机号、预约号及预约银行卡的取款密码就可以实现无卡取款,再也不需要向ATM机插入银行卡。

关于用手机如何在ATM机取款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