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第一次去西藏坐飞机可以吗

现在我国是越来越发达了,这在交通方面上就体现了多种交通方式的出现,例如动车,飞机,邮轮,动车一类的。其中飞机已经成为了我们人类最便捷的交通工具了,也是很多朋友们出远门的首选交通工具。那么第一次去西藏坐飞机可以吗?

第一次去西藏坐飞机可以吗
第一次去西藏坐飞机可以吗

1、第一次去拉萨可以坐飞机,乘坐飞机进藏时间短,到了拉萨可以到宾馆做适应性休息,会让人比较放松。但坐飞机进藏也有它的弊端,尤其是第一次来西藏的朋友,需要注意一些事项。

2、第一次来西藏的朋友,如果来回都选择坐飞机的话,你就会错过路上美丽的风景。坐火车进藏会途径可可西里、要翻越唐古拉山,这些都是路上难得的风景。套用一句话:人生就像一次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只在乎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3、坐飞机进藏,比较难适应高原反应,更容易引起高反。要明白,一下子从低海拔飞到高海拔,海拔落差较大,身体可能一下子适应不了。所以很多朋友一下飞机可能会头晕脑胀,尤其对初次进藏的朋友来说,头可能更痛,一下子更难适应高原环境,甚至影响到接下来的西藏之旅。

4、飞机起飞时如果你会觉得耳鸣,你可以嚼嚼口香糖,或者用手捏着鼻子鼓鼓气,可以消除这症状。

刚下飞机,建议驴友们多休息,少活动,即使你刚下飞机没有什么不良反应也不要粗心大意。进藏前可以吃一些抗高反应的药,比如:红景天,下飞机后如果头痛,可以吃一些百服宁等治疗头痛的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