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奥迪Q7六万公里需要做什么保养

这款奥迪Q7,恐怕是进口奥迪中最受欢迎的豪华SUV。它拥有庞大的车身、豪华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它霸气的外观更是让人很多有实力的消费者趋之若鹜。但是如此高档的汽车,奥迪Q7六万公里需要做什么保养呢?

奥迪Q7
奥迪Q7

1、6万公里一次大保养,全车油液,节气门喷油嘴清洗,空气滤,空调滤+清洗,火花塞,四轮动平衡,刹车片看磨损程度,这些是肯定要有的,至于有没有其它的视情况而定。

2、奥迪Q7在3万公里时需要有一次较大的保养投入,零件费和工时费都比较高。不过在这次保养之后车辆已经得到了一次较为全面的养护,因此在随后的保养中费用会明显降低。在行驶3万公里左右后,3.6升Q7的保养总花费在1.4万左右、4.2升Q7为1.7万左右,以一台私家车每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的话,3万公里需要行驶18个月。

3、在3-6万公里的行驶过程中,您的车辆同样需要到4S店常规保养4次,这样奥迪汽车保养费用总计花费3.6升Q7为1.5万左右、4.2升Q7为1.7万左右,这段时间的保养项目大致与前3万公里相同。

4、6万公里总保养费支出3.6升车型在3万元左右,4.2升车型为3.5万左右,两款车型平均每年的保养费用都在1万元以上。

奥迪Q7作为一款定位于高端豪华的德系SUV车型,奥迪汽车保养费用还是偏高的,这个奥迪汽车保养费用对于一般收入的消费者来说显然是不容易接受的,不过对于一些有实力的金领消费者和公司企业来说,这款车型的保养费用却并不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