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米5胖的女生穿衣搭配是什么

身高是从出生开始就已经决定好了,非人力不可扭转,矮个子姑娘羡慕个子高的,其实不用羡慕,矮个子只要穿好了也会显得很高,那1米5胖的女生穿衣搭配是什么?

1、穿高腰裤。如果想要显得腿长,那么就要穿那种上身短,下身长的衣服,可以穿一件纯色或者正面有图案的短袖,然后下面穿上一条宽松的阔腿裤,高腰的,然后把短袖掖进去裤子里面,这样穿显得腿长。

衣服穿搭
衣服穿搭

2、选择合适的鞋子。一般矮个子姑娘都很喜欢穿高跟鞋,因为这样显得个子高,其实露出脚背的凉鞋也是可以的,穿这种鞋子也可以显得腿长,根据所选择的衣服来决定配什么样的鞋子。合适的鞋子也显得个高。

衣服穿搭
衣服穿搭

3、穿长裙。因为身高比较低的话,穿短裙就会显得人腿比较长,既然是矮个子的姑娘,那么长裙可以显得腿长,尤其是腰部的部分稍微高一些,这样就显得个子比较高,裙子越长越好,是比较合适的。

衣服穿搭
衣服穿搭

4、穿短的外套。现在很流行的穿搭就是内长外短或者内短外长,一般高个子女生适合穿外面外套是长的,矮个子的就比较适合穿外面外套是短的,里面的内搭是长款的,这样显得个子比较高,身形比较修长。

衣服穿搭
衣服穿搭

5、公主衫。裙子是女生夏日必备衣服,可以上身穿一件比较有收腰效果的公主衫,然后下面穿上一件长一点的半身裙,夏日的话就可以选择艳丽一点的颜色,粉嫩嫩的或者大红色的都有显瘦功能。

衣服穿搭
衣服穿搭

其实很多朋友都会选择用穿搭来提升自身的比例,所以学会衣服穿搭是非常重要的,希望上面的穿搭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