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施工噪声排放标准是什么

住在郊区外的人们受到施工噪声排放的影响特别大,因为很多的工厂都是办在郊区外,人口较少的地区去,但是尽管这样,还有有很大的污染,还是会影响人们的生活,国家对于这一方面有相关的规定,那么施工噪声排放标准是什么呢?

施工噪声排放标准是什么
施工噪声排放标准是什么

1、土石方阶段:昼间噪声限值是75分贝,夜间噪声限值是55分贝。

2、打桩阶段:昼间噪声限值是85分贝,夜间禁止施工。

3、结构阶段:昼间噪声限值是70分贝,夜间噪声限值是55分贝。

4、装修阶段:昼间噪声限值是65分贝,夜间噪声限值是55分贝。

5、昼间一般指早上7:00到夜间23:00,夜间一般指23:00到早上7点。如果在相应的时间施工工地的噪声超过限值,环保部门就可以对工地进行处罚。

近几年,国家政府对于污染严重的企业正在整顿之中,也希望给人民群众带来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为了落实保护环境的政策,给污染环境的企业给予的相应的刑事责任与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