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消息怎样不在屏幕上显示

有朋友说收到微信消息总在屏幕上显示,有时正好有人在看自己手机并且正好有好友发来比较隐私的消息,被别人看到,感觉很不好,有办法关掉吗?那是当然,小编今天就来说说如何不让微信消息在屏幕上显示。

微信
微信

1、打开手机微信,进入微信首页,点击页面下方的“我”,进入我的页面。

2、在我的页面中,点击“设置”,进入设置页面。

3、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第二行的“新消息提醒”,进入新消息提醒页面。

4、新消息提醒页面,有接收新消息通知、接收语音和视频通话邀请通知、通知显示消息详情、声音等内容,很显然我们要找的就是“通知显示消息详情”,点击后边的绿色开关。

5、点击绿色开关后,开关变为灰色,就关闭了。该内容下方有小字提示“关闭后,当收到微信消息时,通知提示将不显示发信人和内容摘要”,这说明只要我们接收新消息通知开着,收到新消息,会有提示音,但屏幕上不会显示内容了。

如果我们的手机有“红包助手”功能,这里的“通知显示消息详情”后的绿色开关关闭后就不能享受红包助手抢红包功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