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膏药粘在衣服上怎么去掉

黑膏药作为我国传统的膏药,治疗效果很到,但是有一点,它容易把衣服弄脏,这样给许多患者也带来很多的困恼,那么黑膏药粘在衣服上怎么去掉呢?

1、用温水浸泡,然后手洗。如果衣服上沾有黑膏药的话,不要过于慌张,先用手将膏药去除掉,然后将衣服浸泡在温水中,再用手洗会更快速一些,也能将衣服洗得更加干净一点。

2、使用酒精来清洗。黑膏药是一种有机物质,如果沾到衣服上的话是非常难清洗的,因此最好的方法是用酒精来溶解,然后再清洗掉,这是非常方便的。因此可以选择使用酒精,然后再进行清洗,这样对衣服来说是非常好的。

3、使用小苏打来清洗。如果家里有小苏打粉的话,也可以利用其来清洗衣物,这也是非常好的方法,将小苏打溶解在水中,然后将有黑膏药的衣服浸在里面,这样能让衣服变得更加干净一些。

以上就是黑膏药粘在衣服上去掉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