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梯里面粘胶残留怎样清理

生活中有时在去掉标签后会留下粘性残留物,它会粘上灰尘和其他脏东西,把表面变成脏兮兮的颜色,使其质感让人觉得不舒服,那么电梯里面粘胶残留怎样清理呢?

1、用毛巾去擦拭,将毛巾用热水浸泡后毛巾会软化,软化后的毛巾再擦拭时就容易多了,这样也是容易去除粘胶残留物的。当然,也可以将热毛巾放在残留物上敷一会后再擦。

2、外用酒精。这对于不留下污渍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将酒精倒在毛巾或卫生纸上来擦拭残留物,揉搓大概15秒后再检查即可,如果还有残留物,就再来一次便好。

3、风油精。风油精是大家很熟悉的,但它除了清醒外还可以去除粘胶残留物的。将风油精倒在毛巾上擦拭残留物即可。注意的一点是要在最后用洗洁精来除油污,毕竟风油精还是含有油的。

4、因为食用油无强烈化学物,所以对于比较脆弱的应用食用油来清洁。用纸巾沾取少量食用油后覆盖到粘胶残留物上,等几分钟后即可将残留物擦干净。

5、市面上的专业清洁剂或去粘胶产品,这种只需要遵循包装上方法来清洁去除即可。也可以用橡皮从四周往中间擦拭或将铁丝球用水浸透后用铁丝球来擦动。

6、最安全的方法应该是涂质地温和的花生酱。涂上厚厚的一层后静置大约15分钟后擦去。

以上就是清洗电梯里面粘胶残留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