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装修时想改动燃气管道怎么办

装修时会有很多人对自家新房的燃气管道铺设感到不满意,因此想要通过一些改动来达到自己要求,成为自己满意的样子。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燃气管道改动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么装修时想改动燃气管道怎么办呢?

1、煤气管道需要改造是没有问题的,完全可以。但是,如果是开放式厨房的话,就需要看现场情况了。处于安全考虑,开放式厨房没有门等任何的遮挡物,如果出现火灾火灾煤气爆炸的情况,那么影响会跟到。如果是常规有门做隔断的厨房,基本是没有问题的。最初的煤气管道改造是需要和你的设计师沟通的,设计师会根据房子的水电布局来具体给出煤气改造的意见。

2、煤气管道主要是要和灶台连接,而灶台具体安排在哪个位置也和洗菜盆的下水口在哪里有关。所以一定要根据房屋的具体情况来做设计,不能随意。在设计师给出煤气管道的设计之后,工人会在厨房墙面钻孔,留出煤气管道的穿孔位置。在瓷砖铺贴完成之后,施工师傅会告诉你可以更改煤气管道了。

3、这时候我们就需要通知燃气公司,告诉他们你需要改造煤气管道。燃气公司就会和你预约一个时间,派师傅来上门具体查看你家的实地情况,评估管道的具体走向。这时候你要在现场,准备好橱柜的设计图,让师傅知道你家的炉灶位置。同时告诉师傅设计师之前设计的煤气管道怎么走,你家的热水器要安放在哪里。燃气公司的师傅会给出他的改造意见,不一定与设计师的一致,但是还是以煤气公司的师傅为主吧。毕竟他们经验丰富,比较有话语权。

4、师傅会测量你家所需管道的长度,改出改造方案。计算出所需的费用,让你付款。完成之后,师傅就会离开,之后会有另外的安装师傅根据改造方案来安煤气管道。

以上就是改动燃气管道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