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初学驾照可考B证吗

驾照是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驾照是有分为A、B、C、D以及E五个等级,不同等级有着不一样的要求,然而部分朋友想知道,初学驾照可考B证吗?

初学驾照可考B证吗
初学驾照可考B证吗

1、初学驾照可考B证,但最高就是B2,B1不可以直接考。

2、初次申领驾照的,在年龄条件满足的情况下,最高可以申请B2,A3,直接考B2的要在户籍所在地申请。

3、申请B1(中型客车)驾驶证,必须是取得C1(小型汽车)、C2(小型自动挡汽车)、C3(低速载货汽车)或者C4(三轮汽车)驾驶证三年以上后增驾,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两个记分周期内不能有满分记录;或者取得A3(城市公交车)、B2(大型货车)驾驶证一年以上后增驾,在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不能有满分记录。

以上就是关于初学驾照可考B证吗的相关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