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魅族手机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

我们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手机,而且为保护个人隐私会给手机上开机锁,但是令人头疼的是有时会忘记开机锁,那魅族手机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

1、首先我们需要换另一部手机(也可以借用其他人的),然后我们插入flyme账号的手机卡,另一部手机必须要保证可以接收到验证信息。

魅族手机
魅族手机

2、然后我们就需要在网站搜索框输入“魅族官网”的关键词进行搜索,然后我们再点击右上角的“个人”,再选择登录。

魅族手机
魅族手机

3、登录后,我们就会进入魅族手机官网,然后我们在页面找到“忘记密码”并点击进入,这时就会提示我们输入flyme账号的窗口,我们输入账号点击下方登录。

魅族手机
魅族手机

4、登录后通过验证,我们就可以重新设置密码了,我们设置完新的密码后,再拿出被锁的手机连接上wifi,最后输入新的密码就可以解锁了。

魅族手机
魅族手机

以上是关于“魅族手机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的方法介绍,其实解锁的方法非常简单,设置密码就可以了,希望上面的方法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