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信用卡可以提前还款吗

超前消费已经成为当下普遍的消费理念,信用卡支付也是当下最流行的一种消费方式,作为我国四大银行之一的建设银行信用卡就非常受欢迎了,那么建行信用卡可以提前还款吗?

建行信用卡可以提前还款吗
建行信用卡可以提前还款吗

1、建行信用卡可以提前还款。

2、建设银行信用卡柜台还款法。可在建设银行的柜台用现金还款,也可转账还款。如归还美元或欧元,可直接在柜台购汇还款。

3、建设银行信用卡约定账户还款法。约定账户还款也就是自动还款,信用卡人民币应还款项可用人民币约定账户还款(约定账户须在办卡当地建行开立的借记卡、活期存折账户或准贷记卡账户),信用卡美元应还款项可采用美元约定账户还款(约定账户须在当地的建行开立的19位外币存折账户)或人民币约定账户购汇还款(约定账户须在办卡当地建行开立的借记卡、活期存折账户或准贷记卡账户)。

4、建设银行信用卡电话购汇还款法。可通过拨打客户服务电话,以存入龙卡信用卡中的人民币存款或可用额度购汇偿还美元应还款额。在存入人民币的当日致电购汇,以免存入的款项先抵扣其他人民币账户交易。

5、建设银行信用卡ATM转账还款法。可通过ATM设备,将本人借记卡、准贷记卡的资金转入信用卡账户进行还款。(山西、西藏地区暂未开通)。

通过以上的我们可以知道,建行信用卡可以提前还款的,具体的还款方式,大家可以参考以上的,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