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除蟑螂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家里一旦有了蟑螂,就很难把它们赶出去。它们不但偷吃食物,破坏壁纸、书本和电子产品,某些品种的蟑螂还会将细菌传播给人类,所以清除蟑螂是很有必要的,那么清除蟑螂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

1、对付蟑螂的话可以使用杀虫剂,这个要再房间里面没人的时候,提前把食物餐具等收起来,然后使用杀虫剂进行驱杀,是非常有效的。

2、去除蟑螂,我们还可以利用食物最为诱饵来去除,再食物上面撒上些杀虫剂然后分布放在蟑螂出没的地方,这样蟑螂吃了有毒的食物就会被毒死的。

3、再蟑螂容易出没的地方我们可以撒上一些驱虫粉,这样蟑螂闻到驱虫剂的味道就会离开,蟑螂没有了栖身的地方就会离开。

4、除了使用驱虫粉之外我们还可以利用一些蔬菜来驱除蟑螂,如黄瓜,洋葱等,将黄瓜和洋葱切片放在蟑螂经常出现的地方,黄瓜和洋葱散发的气味可以驱除蟑螂。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清除蟑螂有效的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