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vivo X9s支持双卡吗

vivo发布了新机vivoX9S,这款手机是vivoX9的升级版。新品vivoX9s系列在外观、拍摄、性能,续航等方面都有小幅提升,而价格却与vivoX9相差无几。那么vivoX9s支持双卡吗?

vivo
vivo

1、vivoX9s支持双卡。可插入两张NanoSIM卡,支持三大运营商4G+网络。

2、全网通版(X9s):支持移动、联通、电信SIM卡;可通过设置,手动切换数据网络,任意设置卡1、卡2为上网卡;不支持两张电信卡同时使用。

3、移动全网通版(X9sL):支持移动、联通、电信SIM卡;若使用一张移动卡和一张非移动卡(联通、电信卡)时,自动锁定移动卡为上网卡,且不能通过设置修改;若使用两张移动卡或两张非移动卡(联通卡、电信卡)时,可通过设置,手动切换数据网络,任意设置卡1、卡2为上网卡;不支持两张电信卡同时使用。

通过以上的我们可以清楚知道,vivoX9s支持双卡的,对于想要入手的朋友们来说,这款手机是不错的选择。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