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厨房与客厅怎么做隔断

现在很多房子厨房和客厅基本上都是通着的,所以有些朋友想自己的厨房和客厅做隔断,这样有独立的空间,那厨房与客厅怎么做隔断?

隔断
隔断

1、谷仓门。谷仓门最开始是用在仓库的一种推拉门,这几年已经应用到房子装修里面,而且还比较受欢迎。美观、不占用空间、安装简单是它最大的优点,看起来也比较的高级,当然也非常的实用。

2、玻璃门。用玻璃门来做隔断非常方便采光,另外是能让家里看起来比较宽敞通透,显得客厅大了不少;同时也能很好地隔绝厨房里的油烟水汽。玻璃门也是比较的节省空间。

3、吧台。用吧台来做厨房和客厅的隔断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种方式,用在开放式厨房最好。这种隔断虽然要占用一定的空间,但非常实用,很小的户型在吧台旁边放上两把椅子,那就能当餐桌用。如果有专门的餐桌,那就可以当做一个休息区,坐在吧台拿手机刷刷新闻,喝点小酒什么的,也是美的不亦乐乎。

4、酒柜或收纳柜。喜欢酒的朋友可以在厨房和客厅中间摆上一个酒柜来做隔断,不喜欢酒的就直接当作收纳柜去用就行,简单又实用。

5、吊柜。在厨房的操作台上安装上一个吊柜,这种方式其实和第四种差不多,都是具有收纳功能,只不过带来的视觉和空间感不一样。

其实厨房与客厅做隔断是有必要的,但如何隔断是看个人的选择了,上面有五种的隔断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