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兰博基尼用什么机油比较好

兰博基尼是许多人心中向往的全球顶级跑车,多年来始终以强劲的动力、彪炳的性能为人们所钟爱。但是对于许多刚接触兰博基尼的车友来说,兰博基尼用什么机油好却是一个难题。那么兰博基尼用什么机油比较好呢?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1、在众多机油品牌中,谈论起耐磨、降温等性能,壳牌金喜力全合成机油是许多人的首先,也是兰博基尼用什么机油比较好的首选品牌。

2、早在2013年,壳牌就在其推出的超凡喜力中运用了自身独有的PurePlus技术,PurePlus技术能够将天然气转换为如水晶般透明的基础油,几乎不含任何原油中常见的杂质。

3、而且基础油在润滑油成分中占比约75-90%,在粘度稳定性、抗磨损和低挥发等性能上拥有更出色的表现,有助于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降低维护成本和机油消耗、提高燃油经济性。

如果你选择壳牌金喜力,你能轻松感受到发动机前所未有的清洁性与耐磨性,感受顺畅的驾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