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给花卉自动浇水

自己喜欢种花,可是平时上班或者有其他工作,时间比较紧,有时候还需要出差,所以难免会忘记给花浇水,那么如何给花卉自动浇水呢?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花卉
花卉

1、比较简单的办法就是直接在淘宝上买一个自动浇水装置,某宝上这样的东西搜一下挺多的,还挺好看,买一个回来就可以直接用了。

2、第二中办法就是利用棉线的自动吸附功能,以及物理上面讲到的虹吸原理,把水瓶盛满水放在高于花盆的位置,把棉线一端放在水瓶内,一端放在花土里即可保持土壤始终湿润(瓶子里要始终保持水充足哦)。

4、第三种办法就比较高端了,适合专业养护人士使用,就是购买一套只能给水系统,通上电源和水源,有自动检测土壤干湿程度的探头,有定量补水的操作系统,更有专业的给水管线,相当专业。

或者直接找一个矿泉水瓶子,盛满水把瓶盖拧成适当松紧度,倒立放在花盆中即可,道理跟方法一差不多,省去了某宝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