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别克是上海通用吗

相信大家对于别克汽车不会陌生了,在国内别克汽车是很多人买车的选择。然而一些朋友对别克汽车了解不多,不知道它是不是上海通用的。那么别克是上海通用吗?

别克
别克

1、上海通用汽车“多品牌、全系列”市场战略在国内汽车行业首开先河,取得巨大成功。今天,上海通用汽车旗下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

2、1998年12月17日,上海通用汽车制造的第一辆别克新世纪轿车在浦东金桥基地下线,这个有着百年荣耀历史的国际汽车品牌在中国开始了它的另一段光辉之旅。

3、从1999年4月第一批销售的别克汽车批量下线,到如今别克在国内的保有量已突破400多万辆,今天的别克品牌已经形成了三条产品线,包括由君越、君威、英朗GT、GL8系列组成的高档舒适车型系列;以君威GS、英朗XT领衔的高档轿跑车型系列;以及由昂科雷、昂科拉组成的高档SUV系列。它们作为别克新一代产品的杰出代表,凭借领先市场的设计与BIP别克智能驾乘体系,打造了超越同侪的强势产品力,成为领衔各主流细分市场高端的畅销产品。

别克在创立至今的110年里皆以开创性的技术与设计成就,彰显时代气质与风范的品牌底蕴,清晰映射出别克世纪坚守的“突破、创新、进取”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