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投诉农村信用社工作人员

虽然现在互联网金融和银行手机APP发展的如火如荼,但有些时候还是无法避免需要到银行网点去办理业务,或者打客服热线咨询相关事宜等。那么网友们知道怎么投诉农村信用社工作人员吗?

信用社工作人员
信用社工作人员

1、首先,客户应该明确自己遇到的事情是否在可投诉的范围,例如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好、购买理财或保险被欺骗被隐瞒、工作人员擅离岗位等等情况,注意不加入个人情绪,不无理取闹;

2、如果客户是在农村信用社网点办理业务时遇到需要投诉的事情,最好先记住办理人员的姓名或者工号,可以直接向值班经理或者网点负责人进行投诉;

3、有些时候上一步的投诉效力不大,这时可以采取电话投诉:翻过银行卡的背面,稍微规范一点的银行都会在背面登记上24小时客服热线,在网点四周的墙上通常也有张贴,打通客服电话按照语音操作选择“投诉”入口,接着可以把时间和具体事情向客服人员如实描述,通常一般3-5个工作日可以收到处理回复;

4、如果客户对农村信用社处理纠纷的结果并不满意,那么可以继续投诉至银行的上级部门,向属地银行业金融机构消费者投诉热线(调解中心)进行投诉。

银行基层人员有时候也是很辛苦,如果能现场解决就现场解决,退一步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