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你好呀勇士哪个职业好

你好呀勇士是一款经典的战斗风格游戏,西式画面风格挑战不一样的西方神话故事,作为一名勇士不断的进行战斗,从不畏惧;海量的职业可以进行选择还能够自由的进行转职,那么你好呀勇士哪个职业好呢?

你好呀勇士哪个职业好
你好呀勇士哪个职业好

1、射手。射手职业是非常厉害的,拥有不错的射程,可以进行远程的消耗,需要跟对方保持距离,因为射手的身板比较脆,保持好距离远程的输出是非常爆炸的,可以瞬间打出非常高的爆发伤害。

2、法师。法师的技能大多都是aoe技能,技能范围广,施法距离长,伤害也高。并且也拥有不错的单体爆发伤害,可以瞬间打出非常巨额的输出,法师的aoe和元素之力很强,持续的技能输出,大量的爆发技能,清怪的效率是比较快的,快速的升级等级。

3、剑士。剑士是游戏中能抗能打的职业,在游戏中拥有不错的血量跟防御抗性,能吸收不少的技能输出,毕竟是短手职业,需要顶着地方的输出近身,并且也拥有非常不错的物理伤害,玩家可以瞬间打出非常爆炸的输出,并且还有控制技能,是非常厉害的职业。

4、圣言。圣言是游戏中的奶妈职业,可以给队友回复血量,并且也有不错的攻击伤害,有各种爆发技能,也可以切换近战跟远程的形态,持续的输出也是非常不错的,是非常全能的职业。

5、影刺。影刺是游戏中的刺客职业,影刺拥有不错的突进技能,拥有持续输出技能,同时也是游戏中最为强力的爆发型的职业,可以瞬间打出非常成吨的输出来秒杀脆皮职业。但是操作难度会比较高一点,但是如果玩的好的会非常的秀。

每个职业都可以选择的,有输出的职业和防御职业,平民玩家选择比较不错的圣言,在后面加血和加状态,土豪玩家可以选择输出高的职业,直接法师和影刺,专门的叠加输出,专门的打出大量的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