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狗坐飞机怎么解决

现在的社会,养宠物已经成为了一种风尚,猫和狗是两大主流,猫的可爱和狗的忠诚都吸引着人们去领养他们。有时候难免是会遇到小狗坐飞机的情况,那么小狗坐飞机怎么解决呢?

小狗坐飞机怎么解决
小狗坐飞机怎么解决

1、在订机票的时候拨打客服电话咨询本次航班是否能够支持带宠物上机,如果允许的话索要申请表格进行填写。

2、接下来就是办理手续了,需要准备好狗狗的健康免疫证,到当地的动物免疫处出示狗狗的疫苗记录进行办理。

3、接下来就要准备航空箱了,狗狗带上机也不是说随随便便到处跑,大部分都要求需要装在航空箱中,必须要是航空箱,一般的宠物箱子都是不可以的。

4、所有手续以及航空箱准备好之后,在办理登记的时候出示申请表以及相关免疫证明手续,即可上机。

以上就是关于小狗坐飞机怎么解决的介绍了,另外小狗需要坐飞机的话可以找专业的托运人员全权代办,主人支付一些费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