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液体化妆品能托运吗

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无论是出门旅行或者求学工作,化妆品成为女孩子行李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由于乘坐飞机出行,航空公司有许多相关规定,很多乘客不清楚化妆品是否可以托运,那么液体化妆品能托运吗?

液体化妆品能托运吗
液体化妆品能托运吗

1、液体化妆品能托运。但是有限制。化妆品通常算液体,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但可办理交运,其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

2、除了托运这个方法以外,化妆品也是可以随身携带的,像是气垫、粉饼、口红这些可以放在随身携带的小包包里面,补妆的时候也比较方便。

3、但是如果是卸妆水、保湿乳、防晒霜这种是有限制重量的,一般是在100ml之内的,而且要注意的是,它这个重量是按照瓶子的容量,而不是实际的液体重量,所以建议可以准备一些分装瓶,出门旅游的话就把护肤品分装一下比较方便。

其实化妆品建议大家可以带小样或者试用装出门,如果不想的话一定要记得托运,不然过安检的时候就很麻烦,有时候直接丢掉也特别心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