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淮皮卡帅铃T6用的什么发动机

中国最大的民族汽车品牌-江淮汽车,精心设计研发的国五柴油皮卡帅铃T6,现已隆重上市,江淮帅铃T6柴油国五的最大看点在于动力。那么江淮皮卡帅铃T6用的什么发动机呢?

江淮皮卡帅铃T6
江淮皮卡帅铃T6

1、江淮皮卡帅铃T6用的是江淮纳威斯达IAC2.8L发动机。

2、帅铃T6在动力表现上令人满意,在燃油性能上表现稳定,这款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马力/3600rpm,峰值扭矩为250牛·米/1800-2800rpm。配备6挡手动变速箱。

3、在试驾过程中,帅铃t6皮卡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对于日常生产和工作载货都令人满意。另外转向系统表现很好,转向力度较为轻盈,方向盘、油门和刹车踏板调校配合也比较到位。怠速状态和转速在2000rpm以下的时候,车内的噪音控制不错。

随着转速的提升,超过2500rpm后,柴油机固有的哒哒的声也比其它柴油皮卡弱很多,帅铃T6在这方面的处理也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