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宫本武藏最强出装是什么

宫本武藏是一位能力全面的战士英雄,没有明显弱点,一技能拥有不错的消耗能力,二技能赋予了宫本武藏极强的位移突进能力,大招更是使得宫本武藏拥有无与伦比的进场能力,那么宫本武藏最强出装是什么呢?

1、第一件:影刃之足。影刃提升速度和防御上都有很好的效果,如果对方控制太多的话可以换成抵抗之靴也可以的。宫本本身机动性就比较强,加上靴子能更好的刷经济。

2、第二件:暗影战斧。暗影战斧可以说是宫本的核心装备,黑斧里有生命有破甲,还有几率打出减速效果,即使对方输出好,可宫本的一技能霸体,二技能带护盾,能很好的保证他的输出。

3、第三件:魔女斗篷。魔女斗篷避免了宫本武藏被对面的法师过度消耗,被动的法术护盾加持,间接提高了宫本武藏的最大生命值。

4、第四件:反伤刺甲。反伤提供了自己物防的同时,还会将自己所受伤害的百分之十五回敬给敌方。对于对线时和单挑都是很好的一件装备。出这件装备对敌方射手造成压力吧!

5、第五件:破甲弓。破甲弓不仅有攻击力和冷却缩减的加成,被动的护甲穿透效果加上暗影战斧和铭文的护甲穿透效果,令宫本武藏在攻击脆皮英雄时,能无视其护甲。就算目标是坦克,也能打出有效的输出。

6、第六件:破军。前面足可以保证宫本的有效生存,最后的破军是为了保证宫本的输出的,而破军在所有物理输出中应该是最强的了,不但加有200物攻同时敌方生命值低于百分之五十,自己伤害就提升百分之三十。所以不但要有肉,也要有一定输出才行。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宫本武藏最强出装,即便是半肉半输出出装的宫本武藏,也拥有秒杀脆皮英雄的能力,绝对是战场上令敌人胆寒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