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朗逸白色是什么漆

油漆大家都很熟悉了,油漆的种类有很多,比如:内墙漆、外墙漆、木器漆等等。汽车油漆是主要是为了保护车体不被腐蚀,其次还能增加车的美观程度,是大多车主张扬个性的一种表现方式。那么朗逸白色是什么漆呢?

朗逸白色是什么漆
朗逸白色是什么漆

1、朗逸车漆除了白色为普通漆,其他颜色的均为金属漆,车辆使用年限较长后都会褪色。

2、金属漆是指在漆基中加有细微金属粒子的一种常温固化涂料,是目前流行的一种汽车面漆。金属漆看上去好像金属在闪闪发光一样。这种金属闪光漆,给人们一种愉悦、轻快、新颖的感觉,所以可以通过肉眼来判断。

3、金属漆除了车体层次美,还能表现硬度高的优点。没有添加金属粉末的素色漆,漆面的硬度会比较软,不但高速行车受到路面弹起的飞石击中时,漆面比较容易剥落。

大家都说白色的容易变色,其实任何颜色的漆时间长了都会变色,慢慢的都会变浅或变灰,白色除了不容易打理,容易脏外,其他的没什么问题,看个人喜好,白色比较适合喜爱干净的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