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p30多少像素

如今不少人在选购一部手机时,非常重视手机摄像头的像素大小,因为一部高像素的手机可以为不少喜爱拍照的人省去买单反的费用,而且携带起来也非常方便。那么华为p30多少像素呢?

华为p30
华为p30

1、华为P30后置主摄拥有4000万像素,其后置采用的是徕卡三摄组合,除了上述的4000万像素的主摄外,还有一颗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光圈)+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OIS),支持自动对焦(激光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支持AIS防抖;

2、P30Pro采用的是后置徕卡四摄,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6光圈,OIS)+2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光圈)+800万像素超级变焦摄像头(f/3.4光圈,OIS)+华为Time-of-Flight(ToF)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支持AIS防抖;前置两者均采用3200万像素的f/2.0光圈摄像头。

华为消费者业务产品全面覆盖手机、移动宽带终端、终端云等,凭借自身的全球化网络优势、全球化运营能力,致力于将最新的科技带给消费者,让世界各地享受到技术进步的喜悦,以行践言,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