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什么英雄要打野

在王者荣耀中,打野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位,因为有部分英雄比较依赖打野带来的经济以及等级的快速成长,那么王者荣耀什么英雄要打野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韩信。韩信的技能能直接过墙,节约打野的时间,提高效率,也能比较灵活的偷取敌人的buff,在游走的时候很容易追击敌人,干扰野区的敌人,灵活多变。

2、曹操。曹操本身有非常高的输出,技能也能吸血,续航能力一流,在野区进行发育效率奇高,在清理完野怪之后,可以去线上支援队友,血量不足又可以返回野区,个人成长速度很快。

3、孙悟空的保命能力很强,可以不局限与在本方野区打野,适当的进入敌方野区,指不定敌人打野打残了,一棒就可以收掉,孙悟空前期就有很高的输出,很早就能单独击杀小龙。

4、达摩。达摩属于游走比较厉害的英雄,但是本身还是需要发育,所以混迹野区也相当不错,有了大招之后,配合破甲,很容易就能击杀敌人。

5、赵云。本身和韩信很相似,有跃墙的技能,可以在野区寻找敌人,用技能迅速切入,敌人很难从赵云手上逃命。

王者荣耀一个强力的打野英雄,要有高的输出,也要有gank的能力,不光是支援队友,还是自身发育,都能有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