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扩展屏幕怎么操作

我们的电脑都习惯了是一个屏幕显示的样子,但是在很多时候,我们需要2个屏幕或者是多个屏幕进行显示,也就是扩展屏幕,比如我们在做嵌入式编程或者是投影的时候,都可能需要用到这种需求,那么电脑扩展屏幕怎么操作呢?

电脑扩展屏幕
电脑扩展屏幕

1、找到显示设置。进入我们电脑的桌面环境,在桌面的空白区域里面,鼠标右键单击,选择“显示设置“。

2、进入显示设置的界面。在显示设置的主界面,左侧的一栏就是显示设置的主菜单,主要有显示,声音,电池,电源和睡眠等菜单。

3、选择“显示”。在左侧那么多的菜单中,我们点击”显示“,在右侧边展开了显示的设置属性,往下拉,找到”连接到无线显示器“。

4、进行搜索。点击了“连接到无线显示器”之后,系统就会自动帮我们进行搜索附近可用的无线显示器的设备。

5、点击“投影到此电脑”。搜索出来之后,找到我们想要投影的显示设备,点击下方的一个连接,名字是“投影到此电脑”,点击它。

6、设置连接的属性。点击了“投影到此电脑”之后,就进入了连接的属性界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设置。

7、查看扩展显示器的信息。扩展屏幕设置好之后,如果我们想要查看屏幕的显示信息,可以在“高级设置”里面进行查看。

以上就是对于电脑扩展屏幕怎么操作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