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使用投影仪

投影仪在家庭、学校的使用越来越频繁,通过投影仪的帮助可以起到分享的作用,让人们能够将电脑屏幕上的小画面转到大画面里。那么怎样使用投影仪呢?

投影仪
投影仪

1、摆放好投影仪,使投影仪和银幕的距离保持在1.5——2米。在确定所有操作开关处于关闭状态时,接通电源。

2、打开反射镜盖轻轻开至最大的角度,切勿动作太大,动作太大就会损坏投影盖,导致投影仪无法使用。

3、打开电源开关,此时灯泡应点亮,风扇应转动(用手在投影仪出风口感受出风的情况或听声音来判断),如风扇不转,应该立即关闭电源停止使用。

4、调整反射镜、调焦旋钮、色边调整旋钮,最终在银幕上得到清晰的白色亮面。

5、使用完毕后检查投影仪是否关闭处于待机状态,如处于待机状态,方可关闭。

6、盖好防尘罩,把电源线收至盒内。

需要注意的是,投影机使用时,如发现异常情况,先拔掉电源,不然会损坏投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