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沙金首饰该如何保养

“沙金首饰”的风靡到目前为止已呈现出一种势不可挡的趋势,不论男女老幼,均认为“沙金首饰”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那么究竟这种沙金首饰该如何保养呢?

沙金首饰该如何保养
沙金首饰该如何保养

1、洗洁精的化学成分会改变黄金的色泽,所以做清洁工作之前应该摘掉金饰品。

2、避免做粗重工作时,穿戴金饰,尤其是戒指类。

3、避免直接与香水、发胶等高挥发性的物质接触,否则容易导致金饰褪色。

4、游泳时要取下金饰,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后,表层产生化学变化。

5、保管黄金的时候用绒布包好再放进首饰箱,避免互相摩擦而损坏。

俗话说: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等于不知。一般来说,一个好的司机也是一个合格的修理工!那么同样的,一个喜爱“沙金首饰”的人,也必然是一个懂得如何保养它的人!所以,任何首饰,只要保养得当,首饰就会历久弥新。学会保养首饰,就可以让你总戴“新”首饰!